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SCENIC OVERVIEW

中国·长寿神龟博览园由重庆市慢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过团队多年深耕,全面深入研究文旅和康养产业市场,首创中国本土化田园式“文化+康养+旅游”于一体的独具禅修文化特色的融合型文旅康养产业综合体

中国·长寿神龟博览园选址长寿区龙河镇的保和村,位于长寿慢城的门户位置,紧邻沪渝高速合兴收费站,总占地面积约1035亩。

中国·长寿神龟博览园以“清水福湾、神龟寿谷”为主旨,“仁者寿,信则灵”为核心价值观,“寿文化”为核心引擎,“康养服务”为保障,“旅游度假”为延伸,将“禅修、康养、文旅、农业”四大功能和“禅养、康养、乐养、休养和学养”五养一体有机结合,打造高品质田园式“禅修康养小镇”。通过打造41米寿星老人,全国最大的龟文化生态体验馆,寿文化博物馆,古科技博物馆,全国名家、高僧大德题字碑林,复建龙兴寺,设立并持续开展中国长寿文化节等丰富内容,提升内涵。通过神龟文化的沉淀,树立知寿、修寿、得寿文化特色,通过文化IP产品的打造,构建旅游的“流量经济”效益;通过情怀唤起共鸣,用服务建立黏性,通过康养地产让人留下来,促进可持续性发展。用产业表达文化、用市场展现文化自信,实现优质资源的社会价值转化。

中国·长寿神龟博览园是以运营管理和康养服务为目的,运用地产开发+可持续经营服务的开发模式。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以配套服务为支撑,涵盖客户所需的各种服务业态,通过整合文旅和康养产业的上下游资源,有效实现项目的整体开发,打造“文旅+康养+地产”的“终生服务、永久关系”的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照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