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项目团队
李强(创始人)
李强(创始人)
  • 李强(创始人)
  • 李强(创始人)

一个虔诚的寿文化守护者,一个一生做好一件事的执着人


神龟博览园创始人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

重庆花卉盆景协会常委理事

重庆长江石研究会常委理事

重庆市长寿区盆景协会会长

重庆市长寿区赏石协会副会长

重庆市长寿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会员


初心:打造全国知名的祈福祈寿胜地,创办一年一届的中国·寿文化节,设立免费禅修养老院


李强是一个资深的收藏家,收藏的奇石、古玩甚多。可有一个收藏,成为了他一生的牵挂。10多年前,在长寿山间听闻有“响石”,经数次查看发现是一颗无根石,敲击有罄音。与村民多年多次协商,以高价收藏“响石”。收藏后,发现藏石形为寿龟,各方高士和收藏人士纷纷前来观赏,并得多名全国名士题字,报纸杂志纷纷报道。曾多次有收藏家以高价收购神龟石,李强始终想将神龟安于长寿,让神龟成为长寿的代言,故婉言谢绝。为了给“神龟”一个家,李强多方协调,曾三次搬家。数年来一直执着于这一件事的落地,与政府多次协调,在长寿湖、长寿古镇策划了多个方案,总觉得不满意。终与慢城有缘,多方协商,故得神龟博览园项目。该项目得到了长寿区政府的认可,将其纳入了区十四五规划,3113重点项目,实属不易。